生活中我們常常會說,某某真有異性緣,似乎這類人永遠是那麼招異性喜歡,身邊也永遠不缺少異性的關愛。那麼這類人身上都有什麼共同點呢?相由心生,性格特質在很大程度上會反映在面相上,這就是為什麼有些人一看面相便能推測其性格。那麼哪些面相的人的異性緣比較好呢?今天我們就來探討一下。
  
一、喜歡笑的人
第一要看神態,看此人喜不喜歡笑,一般喜歡笑的人異性緣都不會差。因為相由心生,喜歡笑的人一般性格比較隨和,內心比較陽光,負能量少,當然會令人喜歡靠近和接受, 相處起來會人感覺到親切好接觸,因此當然受到大家的喜歡了。
 
二、唇紅齒白
一般桃花運比較好的人,有著白皙的牙齒、桃紅的嘴唇,這本身就是一個魅力點,賞心悅目的外貌必定是吸引異性的一個原因。另外,唇紅齒白的人最初是用來形容古代讀書人的,這類人性格比較柔和,俗話說就是比較“好說話”,因此人緣也比較好。另外,這類人也更容易得到貴人的出手相助。
 
三、頭髮烏黑亮麗
頭髮和氣血有著密切的聯繫,頭髮烏黑亮麗、髮質比較好,說明此人的精力充沛、氣血足,自然有更好的精氣神,看起來精神滿滿的人,一般異性緣不會差。況且,一頭烏黑柔順的頭髮,本身也容易吸引大家的眼球,尤其是女性,如果長髮飄飄烏黑亮麗,用現在大家的話說就是“女神範兒十足”,異性緣當然不會差了。
 
四、眉尾有痣
眉毛附近的痣被稱為“桃花痣”,也有“喜上眉梢”的叫法。擁有此特徵的人,天生就富有魅力,容易吸引異性的注意。不過其中也會有一些不好的桃花,俗稱“爛桃花”,容易令當事人在感情方面受騙,因此一定要擦亮眼睛甄別。
 
五、鼻子略彎
在面相學中,一個人的鼻子通常都主配偶。如果一個人的鼻子看起來略顯彎曲狀,那就表示這人的感情經歷較為豐富,而異性緣也相對比較好。只是有時桃花過多未必是好事,尤其是夾雜爛桃花更是麻煩叢生,因此要分清楚利害,以免產生誤會哦。
 
溫馨提示:以上只是點名一些異性緣好的面相特點,當然個人的運勢還是要根據個人的生辰八字綜合來分析,以上僅供參考。

 

 

更多迷你倉
arrow
arrow

    當代迷你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