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穿什麼?各種party、聚會、見家長、見朋友、串親戚,話說配合濃烈的節日氣氛,自然沒有任何一個顏色比紅色更讓人欣喜,驚艷嘍。新年怎麼穿紅色才不老氣呢?你們所有關心的問題答案全在這裡哦。

  為什麼她穿紅色美如仙,而你穿像大媽。紅毛衣想穿洋氣?質感太重要!
紅色粗棒針毛衣
  比起羊絨衫、針織衫,這種本身就寫著“媽媽”二字的材質,粗棒針毛衣才是最佳選擇!紅色棒針毛衣溫暖又有型,時髦程度直線上升!

  除了搭配褲子,還可以搭配半身長裙哦,腳踩一雙時髦踝靴或球鞋就能愉快的出門嘍

  紅色大衣確實難度係數極高,沒有出眾的氣質和過硬的搭配技巧,很容易就穿出大媽範兒,演繹出了年度災難片。

其實紅大衣的穿衣秘訣很簡單,就是一切從簡。紅色本身就太耀眼了,所以穿著簡單乾淨才能襯托出紅色的張揚與熱烈。

 比如黑色就是紅色最好的伙伴,裡面穿著基本老三樣黑毛衣+黑褲子+黑靴子,外面披上一件紅大衣,不爭不搶,耀眼的恰到好處。

 白色與紅色搭配堪稱最優雅性感的顏色搭配。

怕老氣?那就穿起淺藍色牛仔褲!牛仔褲的休閒感帶給紅色大衣多幾分活力與隨性,如果你再穿上一條破洞牛仔褲,那恭喜你,洋氣這詞離你真是越來越近了。

講真的,每個女人都應該有件屬於自己的完美小紅裙!

  穿起小紅裙的那一刻,你就會發現一個全新的自己,她性感,魅惑,耀眼和精緻。別錯過年末這個大好時機,快快把紅色穿起來。

 根據你自己的氣質選自適合自己的那一條,是性感的包身裙,還有優雅大方的傘裙?總有一款能讓旁人目不轉睛的看著你,閃耀全場。

 小紅裙冬天怎麼穿?穿起大衣,立刻出街!黑色是最安全的顏色,巧妙的利用了對比色原理,人看起來簡直又瘦又高。

如果你從沒穿過紅色,不妨先從一點紅開始,比如先戴個紅圍巾,點綴平日里樸素的衣服,膚色瞬間提亮,亮眼許多。

 或是戴一頂紅帽子,毛線帽就是最佳的選擇,萌萌噠過新年,好運不斷。

不挑人的紅半裙,也是你嘗試紅色的最好選擇,不管你高矮胖瘦,及膝半裙都完美的遮住你的缺點,展現你的長處!是不是超級棒。

新年沒有一個紅包包,好運怎麼來?冬天大家的衣服基本是素色,一個紅包包瞬間點亮整體look!背上紅包,穿著要素雅才時髦!比如白色系,清新亮眼!黑色,大氣有品質!藍灰色系,優雅大方!

 

 

 

 

更多迷你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當代迷你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