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爸常跟我說:學好數理化,走遍天下也不怕,我跟老爸說:一本Kindle走天下Amazon上有一系列免費的資源,其名叫《窮遊錦囊》窮遊網- Kindle商店事情經過是這樣的:某一日,我單身去澳門碰一碰手氣從威尼斯人走出來之後,四周兜了一下然後,真的沒有然後了……才發現我迷路了,本來以為我好一個廣州人,在講粵語的世界裡不可能出現回不了家的情況,可是,發生了重點是,手機木有電了,由於在沊仔,周圍的人實在不多,經過的車又少好不容易有個美女經過了,上前問路:大三巴怎麼走?美女回答:What?悲催的是外國妹妹,抱歉詞窮,尤其是英語,實在想不出大三巴怎麼說這時候靈機一動,我記得我Kindle裡面有全套的窮遊精囊(不好意思,低俗了一下)然後拿出來,指著大三巴英語,終於得救了。


Kindle是旅遊大殺器,隱含著很多優點:
1、配合《窮遊錦囊》一書,雖然國家地區不多,但不多不少能幫上忙,裡面有很多信息,美食、景點、路線、地圖(效果一般)、一些常見問題,能幫上你的大忙;
2、如果窮遊錦囊上沒有的呢,可以自己預先尋找好信息,放上Kindle上,利用Kindle的超長待機時間,就算手機木有電源了,Kindle是你很好的工具;
3、Kindle還能做一個字典,查找一些不會的單詞,很當地的人作簡單交流,是一本輕便的詞典(還不需要網絡,基本不用考慮電源問題);
4、在交通工具上,除了睡覺外,可能最好的消磨時間方法就是使用Kindle看書。

總結:雖然上面所有功能,手機、iPad都是實現,而且效果會更好,但是利用了Kindle的超長待機時間特點,Kindle便成了大殺器,特別是野外旅遊。


更多迷你倉

arrow
arrow

    當代迷你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