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紅的中國結、精美的民族服飾、栩栩如生的石林雕像……在26日舉辦的第89屆梅西百貨感恩節盛裝大遊行活動中,唯一具有中國元素的主題花車「中國昆明石林 世界第一奇觀」主題花車以其濃郁的民族特色以及昆明旅遊元素,成為了遊行隊伍中獨一無二的焦點,吸引了所有觀眾的視線。

天公作美,今年超過50華氏度的好天氣加上燦爛的陽光,讓成千上萬的紐約客們爭相出門,前來觀看一年一度的梅西百貨感恩節盛裝大遊行。上午9時,遊行隊伍從紐約上西區出發,沿繁華的第六大道一路向南行進,以34街梅西百貨總店門口的遊行終點進行的定位表演作為謝幕,整個遊行時長約三小時。

在長達2.5哩的遊行線路中,包括Hello Kitty、麥當勞、皮卡丘等在內的經典巨型氣球悉數登場,各式各樣的花車也穿插其中,展示極具特色的歌舞、雜耍等表演。而首次亮相的名為「中國昆明石林 世界第一奇觀」的中國昆明主題花車更是驚艷登場,花車四周以中國典型意像的建築物為裝飾,最引人注目的是花車中心——世界自然遺產、世界地質公園——石林。---------------《星島日報》

更多迷你倉

arrow
arrow

    當代迷你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